玻璃花园

【孙肖群百日DAY12】账号卡也要谈恋爱! chacpter.2

孙肖群群号:67031140

重发混个孙翔大帅逼的生贺!(。

1. 今天本来是别的小姬友,但是姬友临时有事就换我来替补了

2. 依旧很短小,本来想养肥点发的Orz

<四>

一叶之秋心中狂喜之余,脑袋也飞快地转了起来,得把握机会让关系突飞猛进。

他舔了舔干燥的嘴唇,目光落在走在前头的生灵灭背上。

如果此时恰好有人路过,肯定会被一叶之秋的一副捕食者的神情吓得跪倒地上。

即使生灵灭本身实力强悍,在此时一叶之秋心中也不过是被垂涎着的大屁股小羊羔。

 

走在前头的生灵灭突然感到汗毛直立,忍不住哆嗦了一下。

一个不留神,被他用绳索系着,拖着前行的盆栽重重地磕在一块石头上。陶盆撞击障碍物发出“哐当”一声响,吓得生灵灭赶紧蹲下来看有没有撞出问题。

“这这玩意很贵重?”一叶之秋一扬眉,略带疑惑地问道。

生灵灭摸了摸磕到的地方,检查后发现没有磨损便站了起来,“这是主人的吩咐……唉不能说了……”,一边颇为不情愿地说一边拽紧绳子,脚步沉重地迈进。

 

一叶之秋跟着走了两步才觉着,感情不让他帮手是因为不信任他。

把心中冒头的些许不悦压回去,他摸了摸鼻子继续跟了上去。

 

<五>

[雷霆公会领地内]

欲盖弥彰:卧槽,一叶之秋怎么来了?!(进战姿势

哈瑞儿:卧槽,一叶之秋怎么来了?!(楼上莫急我奶你一口

鬼魅才:卧槽,一叶之秋是老大带进来的?!(楼上莫走奶我一口

鸾辂音尘:卧槽!!!老大有人了!!!对象还是一叶之秋!!!(幸福地躺倒

鬼魅才:按楼上的解读方式,信息量略大……求下误区的阴影面积?

 

一叶之秋没兴趣注意别人家公会频道里的刷频,当然这并不意味着他很忙碌。

恰恰相反,他无聊地守在雷霆公会的公会菜地旁,眯着一双死鱼眼,郁闷至极地看生灵灭在田地里忙活。

虽然他表示不需要麻烦生灵灭带他参观,反正公会领地建设格局都是大同小异,。

但是生灵灭大方地表示让他随意逛后,就把他撂着然后下田种菜也是蛮随意的,不让自己帮忙也是蛮见(嫌)外(弃)的。

最后导致的局面就是,一叶之秋坐在小菜棚里的长凳上,闲得发慌只能揪着瓜藤打发时间。

 

一开始他猜测既然是劳烦职业战队大当家的的账号卡亲手动手的,产物少说得是稀有材料才对得起这劳动力的身价。

结果生灵灭淡然地指着其中一块地说,“那里种的是胡萝卜”,“那块的是土豆”,“最里边那块是大白菜”。

一叶之秋:“…………”

 

<六>

“一叶可以帮我递一下那边的毛巾么?”除完一遍虫的生灵灭坐到一叶之秋身边,一身泥泞的他以为是自己太邋遢所以一叶之秋目不转睛地盯着他看。

汗流浃背极为难受,生灵灭顺手伸手抹了一把脸上的汗水,把泥巴都蹭得一脸。

“弄得好脏啊。”一叶之秋拿起放置在一旁干净的毛巾,摊开,将生灵灭的脑袋整个罩住。

“唔嗯,谢谢啊。”生灵灭不好意思地任一叶之秋揉搓。

“最好去洗个澡,话说为什么这种小事还要你亲自来?雷霆难道没有专业的菜农?”想到那个随身携带的盆栽,一叶之秋努努嘴。

“当然有,只是最近我有用所以承包过来了!与其实说是我要不如说是主人要……”

“你说什么???”生灵灭话说到最后像是在嘀嘀咕咕,一叶之秋猛地低头凑近了些想听清楚。

“——不,当我什么都没说。”生灵灭拍了拍搭在他肩膀上的手,示意他放开。“我还是去洗洗吧,一叶你等我回来陪你玩。”

“卧槽什么叫陪我玩——!!!”


评论(2)
热度(33)

玻璃花园

全职出坑,现只刷lol电竞圈。

© 玻璃花园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