玻璃花园

【孙肖群百日DAY18】毛绒绒的小事情3

孙肖群群号:67031140

1. 稍微有点晚因为今天本来又是别的小姬友,但是姬友临时有事于是又换我来替补了…………

2. 过度的部分,剧情没有进展,短得我捂住了双眼……

<六>

清晨,没有被闹钟打搅,还在酣睡中的肖时钦感受到一股莫名的压力,一睁眼,视线内是一只小黑龙——无牙仔的玩偶,它眨了眨眼睛,咧嘴露出两个鲜嫩的小虎牙,激动地难以自己的同时,他开心地叫喊道:“小事情小事情!!!”

肖时钦震惊了。

“我是孙翔啊!!!我来陪你了!!!”它,不,自称孙翔的玩偶开心地挥了挥双臂,身后竖得贼高的龙尾巴也合拍的甩动起来。

肖时钦颤抖了。

“什么啊你不开心吗?!?!”孙翔不满停止了表达雀跃之情的举动,一双还原的和电影中无差的,极为原版的绿色眼睛不悦地眯了起来,“我不管——小事情必须是属于我的小事情”,说完他扑向并压倒肖时钦,伏在肖时钦身上自顾自欢快地舔舐起肖时钦。

[天呐——]肖时钦一边被压迫得一晃一晃的简直快要窒息,一边心想,[我一定是在做梦我一定是在做梦我一定——]

 

如果布偶也有脸色这种东西的话,那肖时钦早上醒来的时候绝对是一张纵欲过度(划掉)颓废不振的脸加上厚重的双熊猫眼。

就因为那个该死的梦!

还有一早醒来发现被孙翔死死地箍在怀里。

肖时钦回想到孙翔抿紧的嘴唇和紧锁的眉头,一脸苦愁深恨的睡颜,不难猜测是做了噩梦。

他所见过的还有意识中的孙翔总是一副无忧无虑,哪怕大敌当前也能自信应对的模样。一沾枕头五分钟不过就呼呼大睡,挖掘机都掘不起来,导致他以为孙翔不会有夜不能寐和睡不安稳的时候。而如今,既然没有比赛造成压力过大,为什么孙翔会……?

[是不是训练压力太大了……]

肖时钦愈发地担忧起来。

 

孙翔当然不知道肖时钦在瞎操心,他只不过是做了一个不太对劲的梦。

扭开水龙头,一把水扑到脸上让他清醒了点。

胡乱地用毛巾抹了一把脸,孙翔看着镜子里头气色不佳的自己,只感觉更加浮躁了。

 

<七>

孙翔难得得把敏锐的一面放在重点上而说出那句话后,在肖时钦被僵直的空当,他又补上了“你说你是不是和吴启杜明他们勾结了?!?!”

“小事情你太不厚道了!!!”

肖时钦嘴角抽搐地回了一排省略号。

最后,这个小片段是以肖时钦磨破嘴皮子哄孙翔的官方结局拉下帷幕的。

 

今天,肖时钦(毛绒玩偶ver.)也如愿以偿地坐在孙翔位置的电脑桌上,当一个安静而光明正大的偷窥狂。

 

“哎哟喂,”杜明突然一声惊呼,“我淘宝双11买的东西今天才到集散点,醉了醉了。”

“这都是每年的惯例了吧。”侧过身子看杜明屏幕的吴启表示大惊小怪个肾。

“靠,你乌鲁木齐买的零食,这个物流速度算良心了。”

“良心个屁你别唬我,你的包裹不全都到了,上周上上周收发室就堆了一堆!”

“诶那可不全是我的,双11谁不得买点东西。”

“别说咱队里还真有人没收包裹的,对吧二翔!”

“啧,干嘛?!”被点名的孙翔没好气地回了一句。

“靠,今天二翔怒气值比平时上涨十个百分点啊。”

“……不想跟你们扯淡。”

“欸,别这么说,兄弟们关心关心你。”吴启走到孙翔的位置拍了拍他的肩膀。

“切~”孙翔翻了个白眼。

“小孙购物车现在该不会99件商品了吧,双十一连小周都买了不少呢。”江波涛也探头参了一脚。

“说不定全是什么不可告人的东西。”比如方明华作为脱单人士表示很懂,意味深长地瞟了众人一眼。

杜明第一个反应过来:“心疼雷霆队长!!!”

“哈哈哈心疼肖时钦!”

“心疼……”

“卧槽你们今天脑洞也太大了吧!”被调侃的孙翔气得跳脚。

“哈哈哈小孙别着急,大家中场歇息一下而已。”江波涛出来打了个圆场。

这个小插曲过后,轮回众也不多闹腾,很自觉地各回各位继续个人的练习。

围观了全程的肖时钦深刻地感受到之前在微博上看到的“轮回等同于男生宿舍”的定位有多么正确。

TBC

评论(1)
热度(25)

玻璃花园

全职出坑,现只刷lol电竞圈。

© 玻璃花园 | Powered by LOFTER